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主站|今日头条|即时播报|聚焦吕梁|新闻中心|图片新闻|社会新闻|三农|教育|旅游|交通
经济|媒体关注|领导访谈|三晋要闻|县区动态|周边视点|网上曝光|文化|法制|历史|环保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离石区治超办举行“扶贫帮扶暖冬行动”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编辑:韩林佐      责任编辑:刘芳     2019-01-06 15:06:5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杨斌)1月6日上午10时,离石区治超办携手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举行了“扶贫帮扶、暖冬行动”慰问贫困学生活动,为闫家峁村29名贫困学生捐赠了慰问品羽绒服、围巾、手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关怀。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副会长秦宗平、顾问杨逢春,离石区政府办副主任、治超办主任任淑琴,闫家峁村党支部负责人李小红、村委主任白凤平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副会长秦宗平表示,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成立于2015年,先后多次为吕梁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捐资捐物,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和赞誉。此次捐物爱心物品,目的就是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奉献爱心、爱心助学、传递爱心、营造希望,希望受捐赠的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拿起爱心的接力棒,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感谢离石区治超办、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的爱心捐赠,我代表全村166户村民,为你们的爱心帮扶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感恩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闫家峁村党支部负责人李小红激动地说。

    受捐赠贫困学生代表闫晓宇激动地说“感谢治超办、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的爱心捐赠,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受资助学生的家长代表陈俊珍热泪盈眶地说:“此次捐赠暖心行动,给我们贫困户送来了冬日的温暖,真是雪中送炭,我们再穷也要好好培养孩子,将这份爱铭记于心。”

    为了表示感谢,闫家峁村党支部负责人李小红、村委主任白凤平代表全村老百姓,为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离石区治超办,赠送了写有“伸援手 雪中送炭 献爱心 冬里暖阳”“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群众解民忧”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离石区政府办副主任、治超办主任任淑琴指出,离石区治超办从2015年8月与闫家峁村进行了帮扶结对,3年多来已直接投入近6万余元,为村集体购买耕地拖拉机,协助建设村级办公阵地建设,每年“七一”、春节慰问村内老党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最大程度帮助该村完成脱贫攻坚及其他村内事务,2018年12月份通过了省脱贫攻坚验收组的考核验收,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任务。希望受捐赠的孩子们记住这份爱,珍惜这份爱,传递这份爱,让世界充满爱。

    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温暖着留守儿童的心灵,滋润每个贫困儿童的心田,见证了你们的“小善大爱、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精神,也承载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他们的无私奉献捐赠,必将使孩子们获得无穷的力量,他们的善举必将帮助孩子们书写出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胡兰党建网交城新闻网吕梁公安岚县新闻网新疆网临县新闻网兴县新闻网交口新闻网吕梁市政府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华声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红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0358-8497677    投稿邮箱sxllhhxww@163.com    监督电话:13293900101    传真:0358--8497677    广告服务:0358-8497773    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