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主站|今日头条|即时播报|聚焦吕梁|新闻中心|图片新闻|社会新闻|三农|教育|旅游|交通
经济|媒体关注|领导访谈|三晋要闻|县区动态|周边视点|网上曝光|文化|法制|历史|环保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招聘贤才
编辑:刘芳      责任编辑:刘芳     2019-02-13 10:03:52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是由山西省委宣传部主管,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由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负责运营,国务院新闻办核定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是山西省委省政府在互联网上的重要舆论宣传阵地;是综合反映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全面进步的网络媒体;也是省委社情民意网上通道的运行平台。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属黄河新闻网的地市频道,工作地点在离石,现因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多名工作人员。

    一、岗位及要求

    岗位一 新闻采编(记者、网络编辑)

    工作内容:

    1.记者岗:外出新闻采访,撰写新闻稿件,拍摄新闻图片;

    2.编辑岗:负责网页内容更新,编辑、修改新闻稿件;

    3.根据工作需要,完成相关专题策划、报道。

    岗位二 摄像记者

    工作内容:

    1.完成新闻写作、拍摄、剪辑工作;

    2.根据工作需要,完成相关专题策划、直播等。

    岗位三 实习生

    工作内容:协助编辑记者完成新闻采编及新媒体运营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责任心强。

    2.热爱新闻工作,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应聘新闻采编岗者应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编辑出版学、广播电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有一定文字功底,擅长写作,熟悉常用办公编辑软件。其中编辑岗位应具备简单的PS、PPT等软件使用技能。

    4.应聘摄像记者的应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影视编导、摄影摄像等相关专业,能熟练完成拍摄任务,熟练使用Edius、AE、Pr、PS等软件;

    5.应聘实习生岗位者应为全日制汉语言、新闻学、编辑出版学等相关专业在应届毕业生,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表现优异可转为正式员工。

    6.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兼职勿打扰。

    三、聘用与管理

    1.组织应聘者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相关常识及专业知识;笔试合格后将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笔试时间及面试内容另行通知;

    2.笔试、面试合格后的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将提供食宿补助;

    3.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并落实工资及社会保险等待遇;合同期满后根据单位需求,经考核合格可续签合同。

    四、薪资待遇

    试用期提供食宿补助,1000元/人·月左右;正式聘用后,完成基本工作者底薪 3000元/人·月左右,超额完成工作任务有奖励,上不封顶。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投放简历邮箱:hhxwwllzp@126.com (如有相关作品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

    地址:吕梁市滨河北西路101号大万源13楼

    电话:0358--8497677 8497773

    联系人马女士:15235879883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胡兰党建网交城新闻网吕梁公安岚县新闻网新疆网临县新闻网兴县新闻网交口新闻网吕梁市政府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华声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红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0358-8497677    投稿邮箱sxllhhxww@163.com    监督电话:13293900101    传真:0358--8497677    广告服务:0358-8497773    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