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主站|今日头条|即时播报|聚焦吕梁|新闻中心|图片新闻|社会新闻|三农|教育|旅游|交通
经济|媒体关注|领导访谈|三晋要闻|县区动态|周边视点|网上曝光|文化|法制|历史|环保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岚县:郭旺营、魏海明、连杰、程秀全等同志的任命
编辑:高增平      责任编辑:高增平     2019-03-09 09:31:58       来源:岚县新闻网

3月7日,岚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副主任杨继茂、程堂、李柏林、郭建明及其他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牛存山,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应平,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建成,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和办公室负责人,拟提请本次会议任职的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明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郭旺营同志任职的议案》,政府副县长牛存山代岚县人民政府县长乔云宣读了《关于提请审议刘重元等同志免职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魏海明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并就相关情况作了说明。郭旺营、魏海明等拟任职同志依次作了供职发言。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经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郭旺营等同志的任命。

任命郭旺营同志为岚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

魏海明同志为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重元同志为岚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李中玉同志为岚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李枝贵同志为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

任海燕同志为岚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陈文礼同志为岚县水利局局长、

程秀全同志为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牛全生同志为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

王春旺同志为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王福玉同志为岚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杨乃春同志为岚县统计局局长、

杨拴云同志为岚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刘兴春同志为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

李晋德同志为岚县信访局局长、

谭喜平同志为岚县能源局局长、

连杰同志为岚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郭旺营等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指出,新任职人员要牢固确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县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以尊崇宪法、维护宪法为职责,依宪执政、依法办事,学法知法、执法守法,维护宪法和法律的严肃性,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把岚县18万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人民掌权,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做岚县18万人民的代言人。要广泛听民意、知民情、解民忧、汇民智,积极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办理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关切,做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模范。要以本次党政机构改革为契机,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奋发有为的精神,大胆工作,积极作为,为岚县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办 梁海珍 程美芳图/文)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胡兰党建网交城新闻网吕梁公安岚县新闻网新疆网临县新闻网兴县新闻网交口新闻网吕梁市政府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华声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红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0358-8497677    投稿邮箱sxllhhxww@163.com    监督电话:13293900101    传真:0358--8497677    广告服务:0358-8497773    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