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二中女教师们逐梦而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自古以来,女性就是人类讴歌、赞颂的主题之一,母爱的伟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靓丽、女儿的活泼,这些温馨的字眼总是人类心灵最深处的温暖与慰藉。

    为了歌颂女性对社会的贡献,3月9日,交城二中组织了庆“三八”文艺活动。女教师们放下锅碗瓢盆、放下备课改作业,漂漂亮亮地打扮好自己,原来她们如天仙一般美丽,原来她们也那么多才多艺。

    其中,党办校办联合演唱的《走进新时代》,表达了女教师们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今天,将继续有担当、敢作为,高歌奋进,共创美好的明天!语文组《点赞新时代》《教师赞》表演,真是飘若仙子,恍若置身十里桃花间;数学组《十送红军》帅气的兵哥哥们引起大家的一阵欢呼;英语组《我和我的祖国》大气磅礴,爱国情感爆棚;政治组旗袍秀《追梦芳华》演绎温柔妩媚、深情款款;生物组《最炫民族风》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等。

    活动在《难忘今宵》合唱声中结束。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学校开展此类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激发了她们的爱国热情、调动了她们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在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能进一步引导她们做家庭欢乐的创造者和社会文明的传播者,以这样的形式过节,体现了学校对女同志的关注和关爱,她们感到非常愉快。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