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走进儿童福利院 传递关爱和温暖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携手山西利凯鑫贸易公司离石分公司的爱心人士来到市儿童福利院,探望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为他们带来一份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当天上午,爱心人士们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孩子们的活动室,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福利院的相关情况。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孩子们的关爱以及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深深感染了身边的爱心人士们。在现场,爱心人士们为孩子们带来价值一万四千余元的蛋白质粉、消食片、零食、牛奶等爱心物品。期间,爱心人士们还与孩子们一起交流互动,关心询间他们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目前市儿童福利院共有100多名孤残儿童,这些孩子们一直被社会各界所关注。爱心人士们表示以后会继续动员社会力量来一起关注这些孩子们,每一个人伸出手为这些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使他们在关爱中快乐茁壮成长。

    爱心人士 韩晓明:我想把爱心献给这些小朋友,希望他们以后能健康地成长,给他们增加点营养,我以后会不断地通过我们公司的各种力量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小孩。记者(张 宇)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