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三交:不一样的黄河风情游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刘步飞)暮色中,波光鳞鳞的黄河宛如一幅壮美的风景,于苍茫的野山脚下静静地舒展着迷人的画卷,一直将曼妙伸向水天一处,勾勒出游客的万千遐想。

    在柳林县三交看黄河,你会感受到黄河的博大、厚重以及舒展之美。柳林县三交因地处山西石楼和陕西清涧、绥德三县之间,故名三交,自古有“鼓击震两省、鸡鸣惊四县”之美誉。乘坐游艇、快艇飞速前进在船首高高昂起的黄河水面,即使遇有旋涡、暗礁也能轻飘飘地一擦而过。置身于惊涛骇浪之上,迎着强劲湿润的河风,眼望两岸闪过的峭壁,听着山歌不得不令人陶醉不已。

    三交黄河景区有闯王古寨、情人谷、天壶瀑布、龙泉池、天然母亲峰、雄鹰报警及东征纪念馆、刘志丹将军殉难处文化园景区、黄河人家展览院等众多景点。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