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农特产品在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上备受青睐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张世川、武斌)4月28日,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上,孝义市展区内人头攒动,参展产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来自孝义市的九州香豆制品系列、金疙瘩碗团、柿叶茶以及木偶、剪纸非遗文化展示等一经亮相就备受青睐,各个展柜前人们争相品尝之后为这些“土产品”的原汁原味及高品质点赞。 “我们带的产品有十种产品,五香的、牛肉的、麻辣的,尤其是五香的特别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口感特别香,通过第三次参加这个展销对咱们公司的信用度有礼很大提升,销售量也是节节高。”九州香豆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守云在参展会上介绍到。 “我们的安神助眠茶以孝义本土的优质核桃分心木为主原料,茶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氨基酸、维生素等,可以补脾安神,调节人脑细胞的正常代谢,帮助改善睡眠质量,保持人较好的精神状态。”在现场,孝义市杨氏康健核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晴向大家介绍功能产品的优点。 

据悉,本次展会以“创新发展、开放合作”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扩大影响”为宗旨,集中宣传展示特色优质农产品、功能食品、特色小吃等发展新成就。搭建特色农产品投资贸易平台,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打造一批名特优功能食品知名品牌。近年来,孝义市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科技园区为龙头、以功能农业为提质增效方向,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程,坚持走“特色化、规模化、功能化、品牌化、市场化”农业现代化道路。特色产业不断培育壮大,“一乡一特色”产业格局基本形成,农业龙头企业的牵引作用不断增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不断加快。大力促进农业全面转型升级、农村全面繁荣进步、农民全面富裕发展。此次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将进一步提升孝义市优质特色食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该市实现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同时将紧扣脱贫攻坚主题,以全面提升核桃产业质量效益为目标,推进产业组织有序化、果园管理规范化、核桃质量标准化、市场营销品牌化,加快发展核桃深加工,打造线下线上专业销售市场,延长核桃产业链条,实现核桃产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高核桃产业的质量和效益。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