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暨2019年度“五四”表彰晚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同时表彰先进典型,营造优良学风,4月29日,吕梁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度“五四”表彰晚会。校领导周富国、熊继军、刘自强、马向东、梁斌、薛光武出席晚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承顺和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青年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吕梁学院青年师生秉承着弘扬革命精神的光荣与传统,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唱响了一曲曲嘹亮的青春之歌。艺术系李晓军教师声情并茂演唱的红歌《把一切献给党》、中文系团队激情澎拜的朗诵《风雪》、话剧社触动人心的情景剧《家国》带领着全场观众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充分表达了青年一代对“五四”精神的崇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在一系列校园文化季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学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这个充满鲜花与激情的青年节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晚会融合了舞蹈、歌曲、朗诵等精彩节目,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现场掌声不断,观众热情高涨。最后,在充满青春和朝气的歌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中,晚会圆满落幕。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