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主站|今日头条|即时播报|聚焦吕梁|新闻中心|图片新闻|社会新闻|三农|教育|旅游|交通
经济|媒体关注|领导访谈|三晋要闻|县区动态|周边视点|网上曝光|文化|法制|历史|环保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经济
风雨十年写华章 ——山西中包凌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十年发展纪实
编辑:赵霞      责任编辑:高增平     2019-05-06 10:01:15       来源:今日离石

    走进山西中包凌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伴随着机声隆隆,工人们在紧张忙碌地查看设备运转情况,一卷卷色彩纯正、印花清晰、手感细腻的壁纸从生产线上“流淌”而出,这些绿色环保壁纸将一箱箱装车,销往全国各地。

    困境中全面崛起

    依靠科技创新促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山西中包凌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在十年间,实现了在困境中全面崛起,在开拓中不断跨越,在发展中加速转型的“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山西中包凌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于2012年在吴城镇启动建设年产36万吨无机纤维环保纸系列产品生产线,于2016年通过政府招商引资引进广州市米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8年,广州市米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把总部搬迁至该园区。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进入快速发展轨道。主要产品有环保壁纸、包装纸、环保袋子及粉煤灰瓦楞纸。目前,公司建设的调度楼、科研楼、职工宿舍楼、文化活动中心、餐厅以及厂房建设工程已经全部完成,配套的其他公共设施基本完备并正常使用,初步形成无机纤维及粉煤灰纤维新材料产业园。

    企业发展势头旺盛

    作为中国无机纤维及环保炭灰素纤维纸的创新引领者与推动者,热忱于绿色环保事业,立志成为最具成长价值的环保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该公司践行环保责任,传播产品和品牌内涵,带动“环保即时尚”的绿色消费理念,力将该项目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全国各地、推向国际市场。

    十年来,该公司以开拓进取、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发展势头。2017年全国双创展会中,取得了2017年“创响山西”最具成长型企业奖,2017年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中荣获银奖;吕梁市政府“2017年注重科技创新企业”的通报表扬。2017年度,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授予公司“优秀企业”称号;2018年度,受邀参加北京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并获得“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科技创新成果”奖;2017-2019年间,公司共申报32个专利项目,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已经授权11项专利。2019年度,公司员工徐良帅、李可金荣获“三晋英才”称号。

    始终不忘回馈社会

    十年来,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2018年9月,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仍筹集100万资金结对帮扶吴城镇上丰村筹建现代化牛棚。2018年12月响应共青团吕梁市委关于冬季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捐款捐物,同时资助贫困大学生2个;2018年,向吕梁市离石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十年风雨路,一部创业史。如今,山西中包凌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在创业路上正谱写着一曲曲自强不息的奋斗乐章。(王艳)

    今日离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胡兰党建网交城新闻网吕梁公安岚县新闻网新疆网临县新闻网兴县新闻网交口新闻网吕梁市政府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华声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红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0358-8497677    投稿邮箱sxllhhxww@163.com    监督电话:13293900101    传真:0358--8497677    广告服务:0358-8497773    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