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职业教育周活动精彩纷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继5月8日职业教育周活动以开放体验式的形式拉开序幕后,各项活动精彩纷呈,陆续推出,5月10日,学校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才艺展演和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将活动推向高潮。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共青团文水县委副书记王福栋、文水县教科局副局长杜成森、副科级干部闫志朋、文水县关公委办公室主任王福英以及校委领导,北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职业教育才艺展演首先以无人机的现场展演拉开序幕,我校以省级示范校建设为契机,以机电专业为核心,打造辐射县域周边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无人机技术就是机电专业中的一门核心课程,无人机的现场展示寓示学校创建示范校建设的蓬勃发展。  

    在才艺展演过程中特别对弘扬五四精神,争创时代先锋的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以及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涌现出的“十佳青年教师”进行了表彰,使活动激情昂扬、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传播整个校园,更加激发了全校师生奋发有为示范校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职业教育成果展中,学校对改革开放40年来职业教育多元化办学的发展成果进行了展示,对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学生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学生优秀征文作品、学生优秀硬笔书法作品、教师优秀专业实训教学设计等进行了现场展示。 

    学校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职业教育展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向祖国华诞70周年献上的一份真挚的贺礼,同时学校还将以7个专业的技能比赛再次将职业教育周活动推向高潮。(文/宁建忠 图/冯增清)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