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主站|今日头条|即时播报|聚焦吕梁|新闻中心|图片新闻|社会新闻|三农|教育|旅游|交通
经济|媒体关注|领导访谈|三晋要闻|县区动态|周边视点|网上曝光|文化|法制|历史|环保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经济
方山县各界人士“走进新税务、体验新服务”
编辑:赵霞      责任编辑:高增平     2019-05-13 16:13:17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5月9日,方山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组成的参观团走进了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这批“特殊客人”是由县税务局特别邀请,来亲身体验办税大厅轻松快捷的办税服务,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与税务部门共话税收,共商发展。本次活动借助“减税降费”春风,向参观团全景展示了方山税务在“减税降费”方面所推出的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以及办税服务厅升级打造的自助服务区和服务专窗,零距离体验了各项绿色服务和快捷流程,感受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所带来的改革红利。

在办税服务厅,人大代表秦永明现场体验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尤其对5月1日以后执行的社保新政进行了详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一一解答。除此之外,县纪委常委王星辉、县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张旭亮等领导还体验了自助领票、网上平台申报等涉税业务,并兴奋地说道:“感觉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现在大厅服务更快,绿色通道体验更多,自助服务区设备也越来越先进,通过一站式轻松办税,深入了解了减税降费政策,让我感到很震撼,点赞!”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向参观团代表汇报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成效,详细介绍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并征求了与会代表、委员和各界人士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发言后,代表们对县局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减税降费方面全局所下的“苦功”表示高度认同,认为县局通过一系列高质素、零距离、无间断的服务措施,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到了国家政策红利,领取到了各类新政“红包”,值得为税务局点赞。

最后,参观代表和委员们对县局以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税务部门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构,始终把服务大局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不断强化税收政策支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加大税源涵养培植力度,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上要不折不扣,在完成税收任务上要尽职尽责,努力为方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表示,税务部门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鼓足干劲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把“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列入2019年工作目标。接下来,县局将持续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辅导工作,重点加强行业协会、涉税中介机构等培训辅导力度,分类别、分行业持续开展精准宣传辅导,以点带面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打好税收宣传和政策落地组合拳,让减税降费政策更好地落地生根。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胡兰党建网交城新闻网吕梁公安岚县新闻网新疆网临县新闻网兴县新闻网交口新闻网吕梁市政府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华声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红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0358-8497677    投稿邮箱sxllhhxww@163.com    监督电话:13293900101    传真:0358--8497677    广告服务:0358-8497773    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