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交警深入公共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加强“七进”宣传活动,文水交警大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深入公共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纠正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人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的交通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

    5月17日上午,文水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深入凤城镇岳村交叉路口、广场等人流量密集的公共场所,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鼓励群众向民警提出问题,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加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告诫广大群众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自觉抵制各类违反交通行为和交通陋习,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散发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