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主站|今日头条|即时播报|聚焦吕梁|新闻中心|图片新闻|社会新闻|三农|教育|旅游|交通
经济|媒体关注|领导访谈|三晋要闻|县区动态|周边视点|网上曝光|文化|法制|历史|环保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5月20日起汾阳市西河小学周边限行(限行区域、时间及临时停车位置图公布)
编辑:赵霞      责任编辑:高增平     2019-05-18 09:41:54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西河小学地处文峰路主干道旁,周边居住人口密集。校门口周围道路狭窄,上学、放学时,人和车辆集中,车辆乱停甚至多排停放,经常导致学校门口及周边通行受阻、不畅。广大师生上下学和家长接送学生交通拥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方便师生、接送学生家长通行,减少乱停乱放车辆对区域交通的不良影响。汾阳市交警大队结合学校具体情况,综合接送学生车辆数量,学校冬夏季上下学时间、区域道路交通流量及路况特点等因素。做如下通知和提示:

    一、以下时间段内禁止机动车由育新北街、育新北街北口、集贤街驶入西河小学方向;

    07:10--08:00    11:10--12:00

    夏季:14:20--15:00    17:20--18:40

    冬季:13:50--14:30    16:50--18:10

    二、以下时间段内禁止机动车在育新北街停放;

    11:20--12:20    17:00--18:30

    三、育新北街南口黄色网格线内禁止停车;

    四、文峰西街接送学生车辆允许在规定的时间、区域内临时、规范停车:

    临时停车时间:07:30一08:30    11:30--12:30    14:00一15:30    17:00-18:30

    临时停车位置:附图说明

    五、西河小学周边已安装监控设备,2019年5月20日起开始对“闯禁行”、“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温馨提示:

    接送学生车辆应按规定时间、指定地点规范停车,并即停即走,杜绝因双排停车、长时间停车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状况发生;违者,执勤交警将依法予以处罚;汾阳交警将强化警力管控,通过定点执勤、巡逻管控等方式及时清理各类违停车辆,并运用现场处罚、贴单、违法摄录等方式加大对违停车辆的治理。

    上下学人流量过于集中,为了您和孩子的安全;为了接送通道畅通、有序,提倡家长朋友们接送学生步行进入校门周边区域!坚决禁止小学生上下学自行骑车。

    希望广大家长朋友能积极支持配合,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设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上下学交通环境。

    

    汾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汾阳市西河小学

    2019年5月17日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胡兰党建网交城新闻网吕梁公安岚县新闻网新疆网临县新闻网兴县新闻网交口新闻网吕梁市政府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华声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红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0358-8497677    投稿邮箱sxllhhxww@163.com    监督电话:13293900101    传真:0358--8497677    广告服务:0358-8497773    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