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边上特殊的“六一”节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六一111[00_00_01][20190531-185808-0].jpg

今天,吕梁碛口寨则山寄宿制小学在新校区举办了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校把孩子们的舞台搬到了临县碛口的黄河边上,孩子们跳着热情四溢的舞蹈,表达着自己内心的喜悦。

 

EQ6A7292.jpg

这个六一儿童节,对于吕梁碛口寨则山寄宿制小学的130多名小学生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因为坚持了五十多年的窑洞教室终于可以搬到新校区了,孩子们在黄河边上热情的表演,既表达了对自己老学校的致敬,更是对新校区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EQ6A7300.jpg

 

EQ6A7314.jpg

六一111[00_01_01][20190531-185310-0].jpg

      临县碛口镇寨则山村寄宿制小学校长 刘俊平:今天咱们把庆祝六一活动的舞台搬到黄河边上,目的就是让孩子们,感受黄河的雄浑,感受家乡的大美,另外今年的下学期,我们准备搬进新校区,举行这样的仪式,就是让孩子们记住母校、记住家乡,长大成人,回报家乡。(记者:薛琨 张亚楠)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