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禁毒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6月26日上午,汾阳市禁毒办组织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杏花派出所、宣教科民警、杏花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工作人员在汾阳市文化广场、汾阳市职业中学、杏花镇初中、杏花东堡村小学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汾阳市财政局、汾阳市人民银行领导、杏花村镇人民政府领导参加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参加宣传活动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和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并认真向群众和学生讲解毒品知识及毒品危害,动员群众和学生增强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危害。广大群众和学生纷纷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在毒品实物仿真模型前,群众和学生纷纷提问毒品有关知识,宣传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挂图7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1000余份,进校园宣传参加学生人数500余人,参观群众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同时教育身边亲友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学校禁毒宣传结束后,进行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签字仪式。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种类,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在全社会形成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夯实了禁毒群众基础,在全市范围掀起禁毒宣传的新高潮,不断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