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主站|今日头条|即时播报|聚焦吕梁|新闻中心|图片新闻|社会新闻|三农|教育|旅游|交通
经济|媒体关注|领导访谈|三晋要闻|县区动态|周边视点|网上曝光|文化|法制|历史|环保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旅游
山西省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备受热捧
编辑:梁燕则      责任编辑:高增平     2019-07-07 08:31:39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7月3日、5日,在太原市太钢集团、忻州五台山分别召开以“晋疆情 晋昌行”为主题的2019年山西旅游援疆专场推介暨“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主题活动发布会。此活动旨在为深化旅游援疆,加深晋阜两地融合交流,多渠道、多形式加强援疆省市之间的交流交往,实现联合营销发展与合作,让更多山西的朋友走进新疆,感受阜康,爱上阜康,提升对阜康的认知。此次山西援疆旅游推介会也是首次以进电波、进企业、进地市的形式走进山西。

    7月2日,新疆阜康市文旅局与山西人民广播电台积极携手合作。新疆阜康市文旅局局长闫松梅走进山西综合广播FM90.4直播间,向听众推介阜康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发布阜康市全域旅游产品及“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旅游援疆主题活动,听众反响热烈,也拉开了阜康旅游“三进”山西宣传推介的序幕。

    在各个推介会场,为了让山西的游客更为生动地了解阜康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自然景观,工作人员带来了新鲜出炉的2019年阜康旅游宣传折页和精致多样的旅游文创产品。现场,阜康市文旅局局长闫松梅重点推介了阜康全域旅游特色产品,“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优惠政策的发布,更是激发起山西人民群众到新疆阜康旅游的热情,获得了参会人员极高的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去新疆必到阜康旅游观光。

    随后,昌吉州文旅局向与会人员多层面展示了新疆以及昌吉州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与产品。会上,重点推介了由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市三地联合打造的新疆最美旅游环线——“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这条由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市三地联动打造的新疆首条跨地州旅游环线,从戈壁、草原到大漠、雪岭,一路上风光无限、引人遐想。

    推介会上,晋昌两地、阜康市文旅局与五台山旅游发展局分别签订合作协议,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营销互动,共同推进山西旅游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自山西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山西省从项目资金安排、人才队伍建设、市场客源援疆等方面都给予了阜康市长期的支持,为晋阜两地共融共享搭建了桥梁,扩大了两地人员的交流交融,带动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互联互通,推进了阜康市文化旅游经济的转型升级。2019年阜康市针对山西市场继续推出了“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旅游援疆主题活动,在优惠政策的吸引下,已有5364名山西游客享受“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政策,入住阜康,游览天池,带来旅游消费912万元,同比增长342%。(记者 栗美霞 实习记者 孟国宇)

    山西经济日报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胡兰党建网交城新闻网吕梁公安岚县新闻网新疆网临县新闻网兴县新闻网交口新闻网吕梁市政府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华声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红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0358-8497677    投稿邮箱sxllhhxww@163.com    监督电话:13293900101    传真:0358--8497677    广告服务:0358-8497773    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