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7月8日上午,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出席开班仪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泽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鸿参加。

    张广勇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市政法队伍建设,提升全市政法领导干部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求。全体干部要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政治能力、领导能力、专业能力,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担当好新时代赋予政法机关的职责使命,实现业务工作与舆论引导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当好带头学习的表率、担当尽责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学有所得、干有所成,用这次培训班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去指导实践、提升本领,全面提升我市政法队伍的整体水平,为推动吕梁政法工作的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广勇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专题辅导。

    吕梁新闻联播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