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陈家湾乡:读书会开启“悅”读生活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李俞英)近日,随着学校假日的到来,处在柳林县偏远地带的陈家湾乡文化站图书阅览室,充满着比往日更为活跃的生机。7月15日,又是阅览室开放日,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了阅览室看书。

    为了激发起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陈家湾乡出台了读书会管理办法。读书会是以"搭建读书平台,推进读书交流、营造读书氛围"为宗旨,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提高全民思想政治素养,开拓视野,增加阅历,提升生活品质,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一项文化活动。活动形式以实地读书、群内读书、游戏互动、听音频、观视频、分享学习感悟为主;阅读内容为家庭教育、婚姻家庭、个人成长、国学经典、人文生活等各类书籍。

    读书会读从今年7月开始运行,读书时间为每周三上午9:00-11:00;读书地点为乡文化站。

    一花一世界,一书一菩提。读书会成为陈家湾乡的一个文化制高点,引导和形成全民学习的氛围,为陈家湾乡文化建设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