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家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全面提升群众出行交通安全意识,7月15日早,交城交警大队宣教科民警与扶贫工作队员、两站两员来到大队帮扶村--翟家庄村开展交通安全“进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会同交通劝导员深入到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向他们讲解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讲解交通安全对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团结的重要性;对群众出行实际情况给出安全出行建议;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因一时疏忽造成意外交通事故发生,努力提高自我交通事故预防能力,做一个文明合格的交通参与者,共同“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让他们从思想上、行动上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受教育。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