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张晓琴)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员工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7日,交口交警大队宣教民警与温泉中队民警走进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车队对公司驾驶人开展了面对面的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接受现场咨询、宣讲等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民警就交通事故预防、发生交通事故应急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辖区因超速行驶、超员、闯红灯、酒驾、疲劳驾驶、强行超车随意变道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播放警示教育片让参训者从事故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从而做到安全驾驶,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一名遵规守法的驾驶人。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