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青会】二青会火炬传递吕梁市(方山站):火炬手风采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导语:今天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来到方山县。今天让我们一睹火炬手侯三军、肖继旺的风采。

    二青会吕梁市(方山站)第一棒火炬手 侯三军:作为方山县火炬传递第一棒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认为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不仅能够拓宽我自己的视野,更重要的是学习这种不屈不挠的体育竞技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将这种青春接力,时代领跑的精神传递下去,传递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二青会吕梁市(方山站)第五棒火炬手 肖继旺:今天二青会的圣火在方山这块热土上传递,我作为一名火炬手,倍感荣耀,我们不仅要把二青会的圣火一棒一棒地传递好,也要把吕梁精神传承好,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作为媒体人,我将继续践行“四力”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表达方式和朴实鲜活文字,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抒写方山壮丽新篇章。

    吕梁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