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青会】二青会实体火炬在方山 岚县传递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导语:今天上午,二青会实体火炬抵达吕梁市方山县,这是二青会实体火炬在吕梁传递的第二站。

    上午9点,二青会圣火在方山县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素有“三晋第一名山”之称的北武当山脚下点燃。随后25名火炬手沿着北武当山旅游公路向一代廉吏于成龙故里接力传递。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的二青会圣火点燃了方山儿女的顽强拼搏和决胜脱贫攻坚豪迈激情,激发了老区人民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

    二青会吕梁市(方山站)火炬手 朱剑锋:作为一名二青会火炬手,我感到非常地荣幸与自豪。预祝二青会圆满成功,祝愿方山的明天更加美好!

    二青会吕梁市(方山站)火炬手 上官小鹏:作为一名火炬手,我感到特别地骄傲和自豪,我在现场感受到了每一个人对运动的热爱,我觉得我们一定要把青春、拼搏、梦想的精神传递下去。

    下午火炬翻越赤坚岭山来到风景秀丽的岚县,25名火炬手进行了接力传递,沿途5000余名干部群众手舞国旗和二青会徽旗呐喊、助威,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今年4月,省政府批准岚县整县脱贫摘帽,二青会火炬在岚县的传递必将凝聚起全县人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共同奏响阔步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追求新生活的新乐章。

    吕梁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