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激情畅享—贺西煤矿举办吃西瓜比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加油,加油,快吃,快吃”7月23日晚,一场有趣的吃西瓜大赛在贺西煤矿篮球场上举行,来自各生产队组的十余名参赛选手在此大展吃相,为炎热的夏日奉献了一场消暑盛宴。

此次吃西瓜比赛,共分两天举行,参赛选手需要吃完桌上切好的三块西瓜,耗时短、吃的干净且符合标准者获胜。比赛台上,一片片嫩红的西瓜一字排开,让每个人看着就流口水,参赛选手们早已摩肩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场面立刻沸腾起来,选手们捧着西瓜狼吞虎咽,西瓜籽也顾不上吐,西瓜汁顺着下巴往下滴,都拿出“拼了”的干劲,忘我的投入到吃西瓜中去,比谁吃的又快又干净。

此次吃西瓜比赛,增加了职工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同时深化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为打造精神文明建设一流矿井奠定坚实基础。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