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一幼儿园举办迷幻森林消夏晚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夏天的来临是热烈的,白天的喧闹逐渐被夜晚的宁静代替。微风徐来,吹走白日的烦躁,留下一片清凉。7月28日傍晚,兴县美澳国际幼儿园热闹非凡,原来是幼儿园举办迷幻森林消夏晚会。

    缤纷夏季,家园同乐。这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锻炼孩子的自信,体验成功,增进了家园联系,获得家长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本次消夏晚会亮点多多,让人眼前一亮。表演形式更加灵活、有趣,将各年级组的才艺结合幼儿园的课程特色进行大整合,节目更加新颖。首先是美澳幼儿园的年轻美丽的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美轮美奂的舞蹈《哇卡哇卡》!随着老师舞动,小朋友们也跟着跳了起来;泡泡机吹出的泡泡环绕在每个孩子周围,孩子欢快的拍打着泡泡;孩子们去到森林王国作客,与动物们嬉戏,好不热闹啊。最后,老师们为孩子们发放了气球,并带领孩子们去品尝了各种冷餐。

    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是老师们的全力以赴、孩子们的积极配合、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让晚会圆满结束,让大家共同记住了这个美妙的夜晚。(王昱文)

    兴县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