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二青会 精彩在吕梁”体育摄影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图为市民在展厅内驻足欣赏。记者 薛志雄 摄

    8月2日,“激情二青会 精彩在吕梁”体育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此次体育摄影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展厅开放,展览时间为8月1日—8月20日。

    此次展览由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美术馆、市体育馆、华宇广告公司承办,集中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吕梁体育事业取得的成就。展览共收到参展作品1000余幅,经组委会精心筛选,聘请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反映各县(市、区)群众体育活动、竞技体育赛事、体育产业、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育场馆建设等经典画面及精彩瞬间的150余幅作品。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风格独特,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宗旨理念,进一步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传播了健康运动的正能量。(记者 王洋)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