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谷吕梁·智赢未来”第三届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会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8月5日,“数谷吕梁 智赢未来”第三届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会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召开。

    据了解,“数谷吕梁·智赢未来”第三届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会将于8月17日至19日举行,由市委市政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展示大数据产业发展成效,吸引更多的大数据企业来我市投资发展。

    此次推进会将以大数据应用、政策发布、5G为主要内容,包括专家讲座、对接洽谈和项目签约、应用发布、大数据应用成果展示等环节。今年将采用数字技术办会,参会嘉宾可通过网上报名以及手机号报到,获取会议资讯和个性化日程安排,主办方还将采用云计算技术进行直播。

    吕梁新闻联播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