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青会】吕梁蹦床健儿展风采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导语:二青会“汾酒杯”蹦床比赛正在我市进行紧张的比赛,我市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12名蹦床运动员将参加俱乐部三个组别的比赛。许多市民专程来到吕梁体育馆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吕梁台记者 郝晨希:为运动加油、为青春喝彩,这里是吕梁体育馆,场上正在进行的是社会俱乐部组的双人同步项目的预赛。那么作为东道主,我们吕梁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也是派出了12名运动健儿来参加今天各个项目的预赛。

    体育馆内,运动员们在蹦床上上下跃动,犹如空中翻飞的精灵,场下的观众犹如在欣赏一场“空中芭蕾”。在社会俱乐部乙组男子双人同步预赛中,吕梁市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派出的吴天宇、王睿基两名运动员以总分28.710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名。

    吕梁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运动员 吴天宇:今天翻的感觉还不错,今天翻好了,但不能放松警惕,今后要再努力。

    吕梁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运动员 王睿基:希望在决赛的时候给自己加油,再往上提一提。

    吕梁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自去年组队以来,通过精心筹备、刻苦训练,运动员们表现出色。在今年5月的二青会蹦床宁波资格赛中,获得12枚金牌、4枚银牌和2枚铜牌,全部获得决赛资格,并取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比赛中,俱乐部的运动员们展示出了强劲的整体实力,比赛成绩不俗。观众席上,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们掌声呐喊声不断,用他们的热情为运动员们助威加油。

    观众:这是我在吕梁第一次看这么高规格的一个体育赛事,那么作为吕梁人来说,能够看到我们吕梁的体育健儿在这里去挥洒自己的青春和努力,去贡献自己最好的表现,感到特别高兴和兴奋。祝愿我们的体育健儿赛出水平,能够赛出自己的一个成绩。

    观众:咱们吕梁的运动员表演得挺棒的,挺好的,为我们吕梁的健儿们高兴、鼓掌、加油。

    吕梁新闻联播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