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走进街头巷尾宣传交通安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张国梁)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和道路管理工作,交口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街头巷尾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宣传民警深入人群集中地发放各类宣传单,针对性地发放《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民警教育广大群众不要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非法车辆,同时深入宣传酒驾、不系安全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以及违法停车等严重违法行为严重危害性,教育交通参与者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全体交通参与者主动做交通安全志愿宣传员,主动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以一传十、以点带面,把所了解的知识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传递,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驾驶人及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