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进村入户宣传忙 织密交通安全网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事故的发生。近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来到辖区贾家庄镇董寺村,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家庭活动,让农民朋友不出门就能受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宣传活动中,宣教民警通过向农民群众发放大队印制的手提袋、农村交通安全手册,广泛宣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的危害,并利用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号召广大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努力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及用品100余份,有效增强了辖区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下步工作中,汾阳交警将继续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全力预防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