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人民医院对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家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准确掌握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第一书记后顾之忧,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近日,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对该院派驻临县玉坪乡李家峁村在任第一书记赵杰和离任第一书记张宏进行了家访。

    该院两位第一书记到村任职后,吃住在村,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将国家扶贫政策与村实际情况相结合,李家峁村于去年顺利脱贫摘帽,受到了上级部门和村民的一致肯定。

    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在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表示将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解除后顾之忧。同时,医院为其家属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家属继续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家属们表示,感谢医院领导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将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安心驻村,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阮兴时 通讯员 曹刚)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