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走进城建公交公司送上了“交通安全大餐”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随着道路交通压力的增大,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意识逐步深入人心,公交车已成为广大市民出行选择方式之一,为进一步提高公交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的责任感,8月20日上午,柳林公安交警走进城建公交公司,为他们送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大餐”。

    活动中,宣教股民警通过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防御性驾驶、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等方面内容,结合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广大公交车驾驶员强化责任意识,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思想,切实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把好手中的方向盘,不逆向行驶、不闯红灯、按规定车道行驶、进站停放、主动礼让斑马线,并定期加强车辆的维护和保养,消除事故隐患。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城建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排查企业车辆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