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源头管理 文水交警深入驾校开展“七进”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全力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驾驶人源头管理,做好驾培行业的安全工作。8月21日,文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七进”宣传深入吉能昌驾校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民警先对近期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进行简要说明,并分析了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告知驾校负责人要把安全教育落实到责任。随后,民警在驾校候考区组织学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散发宣传资料,告知广大学员,一定谨记“慢”字当头,安全文明驾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驾校新学员们的交通安全宣传和管理力度,使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驶员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