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男子酒驾被文水交警当场查获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8月14日,文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狄青大街凤凰路交叉口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21时54分,民警对一辆悬挂号牌为冀DC**A的灰色北京现代牌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性驾驶员体内有酒精含量。因该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该男性驾驶员口头传唤至中队进行进一步询问和调查。

    经询间及在全国人口信息查询系统查询:该男性驾驶员叫张某其,男,河北省邯郸市人,经全国交通管理系统查询张某其驾驶证信息,准驾车型为C1,21时59分,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到张某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8mg/100m1,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张某其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开具了公安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将其准驾车型为C1的驾驶证暂扣移交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案件移交秩序股。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