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广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七进"宣传工作,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出行意识和法律意识。8月14日上午,柳林公安交警充分利用广大市民来广场锻炼的高峰时段,为他们送上交通安全知识大餐,切实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让他们在心底里构筑起一道交通安全防护墙。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彩页、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出行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宣传,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养成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拉家常的方式提醒大家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事故防范能力,把交通安全知识带进了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摈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严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