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躲罪行 柳林交警火速破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随着机动车辆的不断增加,交通事故数量也随之增多。面对交通事故,有些驾驶员选择积极面对、及时处理,而有些驾驶员则抱着侥幸心理,选择肇事逃逸。

    8月12日晚21时38分,柳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股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307国道杜家湾路段发生一起行人被撞的交通事故,请速到现场进行勘查。

    接到指令后,事故股民警驱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过对报案人口头询问后得知:肇事车为一辆黑色轿车已逃离现场,伤者已被送往柳林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民警们初步认为这是一起肇事逃逸的交通事故后,迅速启动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查预案。

    经现场勘查,现场仅留有几片大灯玻璃碎片,再无其它有价值的线索,为了尽快破案民警迅速分为三组,连夜工作。分别查看周边路段监控、走访调查,以及利用现场遗留碎片进行排查分析比对,经过对现场周边及肇事车逃离方向沿线各监控进行了调取,发现嫌疑车辆转向行驶到县城闫家圪坮巷后消失。面对这一情况,民警立即在该区域进行走访排查,经过3个小时的艰辛努力,终于在闫家圪坮巷内的一处民宅楼底下发现疑似肇事车辆,通过利用现场散落碎片进行比对,初步确定肇事车辆。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