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学习贯彻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8月27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大队长闫亚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带着责任和情感,聚焦、聚神、聚力抓好落实,全力推进交通事故预防“五大行动”,着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交通管理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能力。

    8月19日至20日,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在太原举行。围绕“初心使命”“从严治党”“能源革命”“三基建设”这几个关键词,在全体党员之中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次全会对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两转”基础上不断全面拓展新局面具有深刻的意义,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闫亚平大队长在组织通篇学习之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党建工作的生命线。准确判断当前整体形势,加强党建工作的生命活力,全面加强“三基”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以理论上的清醒增强政治上的坚定,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交通管理的“领头羊”。三是全面推进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当前开展的交通事故预防“五大行动”,掌握交通事故预防的主动权,通过严管严查、源头管理、基层宣传,强力推进“五大行动”向纵深发展;四是做好国庆七十周年大庆。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给汾阳市委、政府和上级公安部门一个满意的交代,向70周年大庆献礼。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