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网信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6日上午,吕梁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王文平)近日来,吕梁市委网信办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在全市网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热潮,推动《条例》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同。

    领导带头引领学,确保学好。吕梁市委网信办领导率先垂范,带头示范,及时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领学《条例》,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深悟透,掌握核心要义,做到全面覆盖、人人知晓。

   9月6日上午,吕梁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理论知识测试。

    迅速行动专题学,确保学准。吕梁市委网信办组织专题讲座、集体研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要求市属新闻网站,广泛宣传、系统解读《条例》。通过拓展学习形式,在学准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使学习贯彻《条例》成为推动网信工作的“助推器”。专题讲座会上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条例》知识测试,及时了解党员干部对《条例》的掌握程度,巩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基础。

    安排部署深入学,确保学透。吕梁市委网信办及时制定出台了《市委网信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将学习贯彻《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条例》大学习、大宣传活动。将《条例》内容列入单位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学习计划中深入学,层层推进,做到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熟练运用。同时,充分利用市属新闻网站等平台,大力开展网络送学、平台助学,将《条例》学习在全市范围内积极推广,确保《条例》学习达到学好、学实、学透、学以致用的目的。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