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19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今日鸣枪开跑
2019-09-08 11:36:24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8日上午7点30分,2019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 (记者钱龙摄)

    2019年6月,经国际田联评审认定,太马正式成为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此前已经连续6年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的太马,正式迈入象征中国马拉松赛事最高等级的“双金俱乐部”。(记者钱龙摄)

    连续九年参加太马全程的跑友,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专属领包窗口、专属号码布、赛后专属按摩师等福利。参加全程且完成3届及3届以上比赛的跑友,还将拥有与自己完赛届数对应的星级号码布。(记者钱龙摄)

    今年前期共有近6万人报名,报名工作仍采取网上报名、抽签模式,全程和半程的中签率相比去年仍有大幅下降,分别为45.9%和39.1%,“双金太马”效应逐渐显现。(记者钱龙摄)

    今年总共邀请46名中外精英运动员,包含32名金、银、铜标以及亚洲前100名运动员。其中不乏有实力打破赛会记录的外籍特邀选手,此外,还有10余名中国籍精英选手,李子成、管油胜、杨定宏、李春晖、赵浩、何引丽、赵娜、兰霞等。(记者钱龙摄)

    现在的太马,不仅是属于太原和山西的太马,已经是属于全国跑友和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的太马。(记者钱龙摄)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