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找差距 畅谈促整改吕梁北高速公路分公司主题教育重实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近日,吕梁北高速公路分公司组织基层各党支部负责人赴该公司方山第一党支部、方山第二党支部、岚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基层支部现场观摩活动。此次现场观摩是该公司主题教育活动的延伸,通过参观示范支部建设,将党建双月例会、三基例会开到基层一线,是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的缩影。

    大家实地观看了方山第一党支部阵地建设、收费业务职责标准,方山第二党支部党员创新工作室、岚县党支部站区文化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结合现场观摩感想,围绕党支部建设、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党建与业务相融共促等方面谈了感受、想法、建议。

    此次观摩学习不仅是示范单位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大讨论对标对表的成果展现和落地延伸,更是一次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的大提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使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力争达到一花争春、百花齐放的效果。观摩结束后,各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平台,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在思想上先行一步,要在善谋、善做、善成上多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保证。(康茂林 摄影报道)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