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2019年民营企业家“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东方百合会议室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离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牵头组织的离石区2019年民营企业家“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东方百合会议室圆满落幕。

    据了解,今年离石区的助学范围进一步扩大。将在重点资助本年度新考取大学的贫困生为主的基础上,扩大到因家庭变故面临辍学等情况的贫困学子。此次资助金发放仪式由12家民营企业对接14名困难家庭学子,共资助5.6万元。

    捐助仪式上,受助大学生吕鹏举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家的感激之情,表示要把爱心传递下去,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好学业,将来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回报桑梓的有用人才。

    东方百合餐饮公司董事长说,作为一个做企业的人士,在脱贫攻坚战这个大的政策环境下,应该义不容辞地融入里面,做一些自己应该做的小事。(高淑芳)

    今日离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