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管理中心创新改革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为进一步引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企业深化改革。连日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生活服务总公司高阳管理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国企“三供一业”分立移交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供暖管网改造、矿区绿化美化等民生工程,最大限度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

    与此同时,汾西矿业生活服务总公司高阳管理中心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深化企业内部改革。进一步强化公司科学管理,精简机构、分流人员,大力推进“契约化”管理、“武精”管理,千方百计整合资源、堵塞漏洞,优化企业运营发展环境。成立后勤服务队、外出创收服务队、文化服务队,目前已进驻正文、正佳等矿井,延伸服务项目、扩展服务范围,努力寻找新的经济发展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为有效提升内部员工服务意识和综合素养,高阳管理中心积极联系孝义、太原海外海大酒店、帝豪、东兴大酒店,让年轻女工轮流外出培训再就业,一方面缓解内部压力,另一方面提升自身素养,取得阶段性成绩。(马玲玲)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