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交警大队:战时表彰激斗志 凝心聚力保大庆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2019年9月8日上午,吕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瑞青来到柳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战时表彰大会。柳林县公安局政委高建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刘建平主持。

    会上,高建军政委首先宣读了吕梁市公安局关于对“二青会”安保期间工作突出的交警大队民警刘卫生记功命令,并希望刘卫生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担当模范,发扬干在实处、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平安柳林建设再立新功。

   吕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瑞青就针对此次表彰大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受到表彰的刘卫生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务实进取、再创佳绩,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战斗士气、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警,打造过硬的交警队伍。三是要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夯实事故预防基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队长刘建平最后作出表态,此次战时表彰大会,充分传递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警的亲切关怀,展现了战时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今后大队将切实把“树标杆、做先锋”对标争创活动引向深入,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使全体民警、辅警做到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共同推动柳林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