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镇派出所助力寻亲 六十年亲情终团圆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近日,柳林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成功帮助一名外省男子寻亲。

    9月2日,湖北籍男子吴某军来到柳林镇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寻找失散多年的叔叔。民警在对吴某军的身份核查确认后,根据其简要的信息描述,其叔叔名叫吴某龙,早年因战争失散,六十多年一直杏无音信。民警一方面联系各村干部汇总类似消息,一方面通过山西省人口信息系统查询,最后民警对收集的信息进行排查甄别,最终确定吴某军的叔叔吴某龙于1970年将户口迁至山西省柳林县,后经民警多方联系,吴某龙一家来到派出所与吴某军相认。

    吴某军与亲人成功团聚是柳林镇派出所夯实基础工作的体现,柳林镇派出所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受到群众的赞扬。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