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新生游园 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侯扬帆)在9月6日和7日两天的迎新工作结束后,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于9月8日组织学院2019级355名新生在师大校园内开展游园活动,旨在帮助学院新生更快地了解校园坏境,适应新的校园生活。

    8日上午,2019级全体新生在“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志愿者的带领下从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出发,开始了近两个小时的游园活动。游园过程中,志愿者依次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校园主体设施功能和各教学楼的主要分布等,使新生对校园整体布局有了大致的了解。途中,志愿者还向学生介绍了在部分校园学习、生活软件的使用,为新生解答了各类疑惑。

    游园过程中,新生被充满诗意和历史文化内涵的师大美景吸引,脸上充满着对师大的喜爱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1904班郑舒婷在游园结束后说:“很感谢学长学姐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快地了解校园,也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师大风景美如画,希望自己可以在师大度过有意义的四年,蜕变成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