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杏花岭区23条道路有变化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9月10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杏花岭区民政局了解到,杏花岭区对茂园街、牛驼东街等23条街路巷命名、变更起止点、取消的请示,现已得到太原市民政局批复,其中包括新命名13条街巷,对9条街路巷的起止点进行变更,并取消了1条道路。

    此次新命名的13条街巷包括:茂园街、牛驼东街、金刚堰中巷、金刚堰北条、金刚堰南条、金宁巷、金康巷、金刚里北三巷、梅花里、胜利桥东路西一道巷、享堂西街北三条、公平巷、伞儿树巷。

    还有9条街路巷变更起止点:金刚里北一巷、胜利桥东路、胜利桥东路西二道巷、享堂西街北一条、享堂西街北二条、享堂北街、享堂街南巷、北河湾南巷、小沟街。

    除此之外,因城建开发,胜利桥东路西巷已不存在,故取消。(记者 张舒敏)

    山西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