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交警大队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王唯、马丽琴) “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进入冲刺阶段,为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安保任务,9月9日下午,交城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本领。

此次活动,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主要围绕队列队形、指挥手势、交通疏导、牌证识别、事故处理、应急处置、个人防护等方面内容,突出实用性和针对性,组织民警进行实战演练。旨在提高民警体能素质、自我保护能力和队伍整体凝聚力、战斗力,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提升队伍规范化执法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交警队伍 。

练兵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扎实的作风,充分展现了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面貌,收到预期的效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