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昌盛、张选出席吕梁市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10日上午,我市在吕梁火车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市委常委、吕梁军分区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选主持欢送大会,吕梁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盛出席会议。

    根据今年征兵工作计划安排,从9月10日至16日,我市将有1060名新兵分40批从吕梁站、交城站、文水站、汾阳站、白文站、蔡家崖站、柳林南站出发奔赴陆军集团军、海航大学、战区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等多个单位,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活。

    周昌盛代表吕梁军分区全体官兵向即将奔赴军营的优秀吕梁儿女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入伍新兵们到部队后要时刻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吕梁精神,不忘初心,珍惜荣誉,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严守纪律,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期革命军人,建功立业,用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实习记者 刘丽霞 通讯员 王笑丽)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