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大队开展“逢十”必亮剑夜查行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张晓琴)为贯彻落实“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工作要求,9月10日晚,山城交口正遇降雨天气,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如期在辖区内开展“逢十”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组织警力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采取定点与巡逻的方式,严查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酒驾、醉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零容忍”处罚到位。实现整治地段“灵活性”,确保酒驾、醉驾查处全时段、全路段覆盖,让酒后驾驶成为司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督促交通参与者远离酒后驾车带来的事故危害。

    大队为确保“逢十”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全体民警穿着雨衣,冒着冷雨奋战在夜查整治行动中,对辖区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并提醒驾驶人,雨天路滑,减速慢行;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此次“逢十”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2起。国省道六类重点违法行为:超速5起,超载1起,逆行8起,无证驾驶2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41起;农村道路六类重点违法行为:面包车超员2起,货车超员1起,无证3起,货车违法载人1起,饮酒驾驶7起,醉驾2起,其他违法行为19起。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