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水峪煤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前敲响廉洁警钟,确保度过欢乐祥和、文明清廉的节日。

    广泛宣传促廉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平台等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提醒教育。利用黑板报、廉政宣传栏等阵地,强化廉洁过节宣传警示,增强全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廉洁过节意识,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重申纪律严作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厉行节约各项规定落实到位,坚持“十个严禁”,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遵规守纪守法,履职尽责担当,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廉洁谈话筑防线。组织领导干部及涉及人、财、物、产、供销等重要岗位人员,召开“廉洁谈话会”,结合岗位风险点,对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突出警示教育,促使其正确履职,干净干事。

    积极组织严检查。两节期间,纪委将不定期的进行检查,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紧盯老问题,严查新花样,对顶风违纪的从严查处,对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公开曝光,并追究领导责任。(郭丽萍)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