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税务局落实督导任务 提升工作质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文水县税务局对税收网络知识竞赛、减税降费、电子税务局使用率、办税服务厅建设、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等上级督导内容要求进行全面传达学习。该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纳税人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强化落实,促进工作质量的提升。

    该局一是业务骨干带头组建学习小组,制定详细学习计划,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全力夺取税收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优异成绩;二是对照上级通报和纳税人反馈情况,积极查缺补漏,圆满完成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办税服务厅建设,主动引导纳税人开展网上税收业务办理,努力将电子税务局使用率提升到100%;四是汲取先进经验,不断优化服务态度,提升业务水平,让纳税人满意度能够一直保持在高水准。 (张耀达)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